國語主日學

2022 春季班 課程註冊
[Mandarin Sunday School]

 

A. 福音慕道班   (  張景恒長老/ 陳桂容姐妹 /王曉琴師母 )

福音慕道班的目的,是讓渴慕真理、尋找真道的慕道友,能有系統的認識神。課程有12個單元:(1)真神的存在 – 宇宙萬物見證有神(2)真神的存在 – 人本性可知有神 (3)奇妙的書 – 聖經 (4)人的本性 – 罪 (5)耶穌是誰? (6)耶穌的受死與復活 (7)神的屬性 (8)兩種食物 – 五餠二魚 (9)從憂慮到喜樂 (10)恩典與憐憫 – 浪子的故事 (11)生命的答案 – 財主和拉撒路(12)新生命橋 – 五大奥秘。

Register for Sunday school Class #A (福音慕道班[課程註冊])

B. 初信跟進班   (李法來傳道/ 張景恒長老/王一澳弟兄 Backup)

初信跟進班的目的,是要激發初信者,對基督的信仰繼續地追求和探討,使他們的信仰堅定,不但有救恩的確據並願意受洗,除了更進一步認識真神、耶穌基督和聖靈之外,也更學習如何明白聖經和禱告,開始過基督徒的肢體生活,明白神的旨意,一生跟隨主,永不改變。課程有3個單元,12課:(1) 確據如山(5課)(2)為何受洗和受洗的意義(2課)(3)陪讀約翰福音書(5課)。

Register for Sunday school Class #B (初信跟進班[課程註冊])

C. 穩固根基    (舊約)  (周德世弟兄,馬牧師Backup)

穩固根基(舊約) 班的對象是已信主基督徒,願意從聖經中特別是舊約中多認識神和祂的拯救計劃。我們會從創世記開始,從神的創造、始祖的犯罪和神的應許,以及以色列人的歷史,依循聖經的歷史次序來學習神在遠古就定下來的救贖計劃,從而認識到新舊約裡的神是同一位滿有公義、聖潔、憐憫的上帝。

課程有13課:(1) 神、聖經、撒但(2)神創造天地(3)神創造亞當,夏娃(4)亞當夏娃犯罪,神的應許和咒詛 (5) 該隐和亞伯(6)神的審判和拯救(7)神揀選亞伯拉罕(8)神看顧以色列(9)以色列在埃及 (10)神救以色列出埃及(11)十誡 (12)會幕;以色列人的悖逆(13)以色列人在應許之地

Register for Sunday school Class #C (穩固根基[課程註冊])

D. 士師記    (舊約書卷)  (蔣偉鹤弟兄,馬牧師Backup)

TBD

Register for Sunday school Class #D (士師記[課程註冊])

E. 哥林多前書    (新約書卷)  (姚臣泰長老,王一奧弟兄)

我們安排了這13堂課和大家一起學習這封書信, 呼籲教會脫離世俗文化的影響, 罪的纏累, 從紛爭, 淫亂, 放縱的混亂中, 轉向成熟, 成聖的路.  目的是幫助我們21世紀的信徒, 以往事為鑒戒, 不要走同樣的路, 而要堅固, 不可搖動, 竭力多作主工, 因為知道我們的勞苦, 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!

Register for Sunday school Class #E (哥林多前書[課程註冊])

F. 為主養育青少年    (謝喬遠弟兄,黃靜姊妹)

你為如何和自己家裡的青少年溝通而發愁嗎?你想將聖經裡的教導實際應用在每一天為人父母的生活中嗎?你想聽不同語言部的牧師、長老、前輩分享他們教育青少年的經驗嗎?你想聽到一些青少年自己的心聲嗎?你想有機會和其他的青少年父母探討養育青少年的話題、並和他們一起為你的孩子禱告嗎?歡迎你來參加主日學《為主養育青少年》。這是為青少年的父母及即將進入青少年的孩子父母所設立的課程。我們會在12周裡探討一些對於青少年父母很實際的話題,説明父母與青少年的交流、建立修復親密的親子關係,並從中認識福音的大能以及神在家庭中盡善盡美的計畫。課程大綱如下:      1. 我的神也要做我孩子的神: 屬神的家庭相信神的計畫和應許2. 愛的陪伴:回到養育的本質 3. 瞭解青少年的內心世界 4. 夫妻關係-家庭關係的基石5. 父親在家庭中的角色 6. 母親在家庭中的角色7. 神給父母的責任與權柄8. 父母的祝福:使用神所賜話語的權柄9. 破除隔閡、面對試煉:福音的大能在家裡的運作10. 走出忙亂:認識安息日的主11. 性教育、交友:讓孩子對神所設立的婚姻充滿憧憬12. 脫離捆綁:社交媒體、電子遊戲與手機。

Register for Sunday school Class #F (為主養育青少年[課程註冊])